close
福樂自然零無加糖優酪乳 | 1700 ml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飛利浦恆溫負離子吹風機BHD029/01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黑胡椒風味豆乾(非基改) | 200 g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三多零熱量代糖 | 600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四季釀造醬油 | 870 ml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

▪ 頻道內容竟稠濁「越南A片」 吳淡如急開正版自清
▪ 珍妮佛羅培茲官宣復合班艾佛列克 擁吻秀火辣身段慶生

46歲的陳仙梅坦言,因未輪到該年齒層打疫苗,她早早就排了施打疫苗殘劑,本來排到兩次機會,卻因恰好都在拍戲,而錯失機遇,24日排到得以接種,「哭啊,終於~終於完善配合上了」,她表示自己打的是AZ疫苗殘劑,接種事後,「沒感受、沒發燒,沒不舉(手啦),沒無力想睡、沒什麼頭痛!……朋友說是老人認證?我願意la,我寧願平安然安不受罪比力重要!」

★更多新聞報道
▪ 疑吳亦凡選妃畫面流出 辣妹火辣「騎乘式」熱吻太震撼
圖/摘自臉書
陳仙梅分享打過疫苗後現況。圖/民視供給

她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婚後育有2子,老公孩子們近期都到南部,陳仙梅娶親7年,首度一人留在台北,臨時茕居的她,因剛打疫苗,還有2個姐妹左右護法全程陪同,「好感恩啊……懼怕我在家倏忽XX,還一直堅持想來家裡陪睡,呵呵,我如果是男的就賺到了……感謝我的姐妹淘啊!」也呼籲民眾「該打疫苗的都去打吧~願我們都能成功打贏這場戰爭,平安,健康」。

陳仙梅(中)打過疫苗後,兩閨蜜陪同。 ▪ 曹佑寧接下戰帖?本尊應允跟楊勇緯PK對決「這個項目」
▪ 獨/本想飛美國打疫苗 徐乃麟為這原因留下來

陳仙梅近期忙拍民視8點檔「黃金歲月」,她常常在臉書以逗趣活潑文字描繪生涯點滴,大受粉絲接待,25日她泄漏打疫苗現況,直呼因毫無副作用,被同夥虧是「白叟認證」,她笑說:「我願意la,平安然安不受罪比較主要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